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最不爽的最后一天...T.T

今天很不爽...

不能ponteng class...

不能玩水...haizz...bea tong老师nia...最后一天也要酱严..

华语节时...和耀在前面听歌...

因为我有带电话...

哈哈...sohai老师...在后面顾门...[因为怕我们跑出去>.<]

听听听到休息liao...

休息了...我就跑下去买水咯..

放学要玩水的..

回到班...哇...

看到兴他们一个两个买到2,3灌水...[恐怖...=.=]

过后就有学长来顾班...因为pn.SARA不在...

我们就在班乱咯...

乱到一半那个学长就喊我们叻...

他妈的...还有胆喊我们啊...

直接骂他啊...

我就说..

bea siok来打我啦..nah!!!!...

铭说...

做到你的样子...你才seniel罢了ok...做到好像自己junior将...pettent多多...

他直接没声出啊...哇咔咔...siok..

过后就在后面小声讲咯...

给他脸...不过前面的就乱....

那个lc学长就beh tong liao pia 椅子lur...

过后就喊我们后面"可以安静吗!!!!是不是人!!!"

"mak chao hai...我们有吵到吗!!!骂你lampa ji啦!!!"

"对拉...你知道破坏公物几格吗!!!20格啊...不过对你这种lc lang就要double!!!40格...中得起吗...中不起跟我diam!!!"

哇咔咔...他把椅子拿起来就静静坐着liao...赢了!!!

哈哈...就在后面暗笑...

直到SARA的节第二节时他就beh tong走了...换学长来顾...

哈哈哈哈哈...怕我们了吧!!!

注:那个学长已经被外面的人打过2次了...=)

到体育节时...我们穿着那个中华的重蓝衣下去...

去踢足球...

哪知道踢到一半pn.loh来叫我们...

说我们不能穿这种衣服体育...

然后就带我们去办公室..

叫我们等MS.teh...

walao...需不需要叫到ms.teh闹到将大...

就在那边一直跟pn.loh顶来顶去..

说到最后...没话说了就叫我们蹲在地下等这节过...

cb人...说不过就叫我们蹲...算...好过见ms.teh...

kliggg...敲钟了...pn.loh就一人打一鞭就叫我们回了...

bolasah啊...哇咔咔...

回到班...就看到很多学长站在我们班咯...

说来没收水罐的...全部都中..

mak chao jibai ka yih...全部买的水罐被没收...

没得玩水...本来要跟他们抢回的...

哪知道啊..pn.SARA来...

haizz..bea siok nia...

就叫我们坐下咯...

等她走时...

我和兴就在后面send电话game咯...

要放学时SARA,ah li,ah yeap都上来啊!!!...walao...

[我一定是站到最后一个的...怕怕..]

一敲钟下去在3楼楼梯时...

buh sama dia!!!!!!!我喊...

"buhhhhhhhhhhhhh!!!!"

全班一起喊啊...哇...

全部快点跑下去噜...[怕怕被抓...咔咔]

跑下去了...

就跟朋友借了水罐去外面进了冷水...

跑上去bas...淋小杰...哇咔咔咔咔!!!!!

他就追我下bas噜...

追不到~~~~哈哈...脚短就是脚短...haizz...

回到bas就在那边骂咯..

capxiao他呐...blek~~~嘻嘻...

下bas时就骂他noob...就跑回家了...呵呵~~

[不过身体没湿到...beh siok nia...haizzz...=(]

好了...最后就祝朋友们假期快乐哦~~~ =)


-----HAPY HOLIDAYSSS ORHXXX-----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