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tOdAy才去看2012...=.=''so late

今天才看2012叻...

是有原因的...

之前2次要跟朋友去看都泡汤料...

因为hor...爸妈说要我陪他们去看咯...

看我啦...生到我这样孝顺的儿子啊...[=.=]

所以昨晚也不敢太晚睡..半夜2点多就睡了...[~.~''']

一大早起来..[因为怕买不到票...所以11点就起来料...]

去到那边叻...峰说他也有去咯...

所以哒迪去买票我去找他lur...

找到他料...就问他昭有来吗...

他说有...12点多酱到...

过后峰就去找他7lou料..

我就信息昭问他要不要skate...

他说ok...

就去cinema找哒迪妈咪...问他买到几点的...

6点...

walao...11点多来买到6点的...够力咯...[=.=''']

没办法了...都买料...zz

过后哒迪就说要留在Qb skate咯...

哒迪给我钱了就跟妈咪回了...等下5点多才来...

然后就去cyc等阿昭..

12点多酱他就来料...

我们就去找峰...

哪知道找不到...

就打电话给他...

他说他在跟7 lou看戏料叻...

重色轻友...- -

过后hor...就跟阿昭去skate料...

skate之前hor...就去厕所下...还在厕所拍了合照~~



两个傻瓜...zzzz...

过后给钱进去了...

这次没跌倒了...呼呼...嘻嘻...

在里面和昭kap lui...哈哈...

然后3点多时Hor...

峰打来...说请我们吃东西..

哇老...有人请还不去咩...

咔咔...就去找他咯...

哪知道hor...他和她7lou吃完料...要去skate..

哇哇哇哇哇哇哇...TLTLTLTL...

那时真的很pekcek lo...

就骂他咯...骂到他说要请我们进才停

哈哈哈哈哈...谁叫他叫我们出来料又叫我们进...

下次要带32块去才能了咯...每次都又进又出..pekcek啊啊啊...

过后又在进去料...

这次进去跌倒6次..zzz...

不是人撞我就是我撞人...

峰真的是dai sai的...=.=

就一起skate到5点多了...我哒迪就打来料...

叫我出来料电影要开始了...

和他们道别了...去找哒迪他们...

买了cola和零食就进料..

看...





呵呵...很好看...顶顶顶...

过后去吃东西就回家了...

一脱袜子...

臭+痛...=.=..

忍痛洗脚...很痛啊啊啊...

洗脚后就冲凉了...

洗完澡就直接躺在舒服的电脑前的椅子了...

然后就跟柔阿姐msn...

今天就这样噜...

哒哒..zzz

1 评论:

♥The Hello Kitty said...

老哥。。
你偏心你偏心。。
沒放妹妹噠昭昭。。
偏心偏心。。
生氣你料。。
都放美女姐姐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