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明年兄弟全部不同班了...还以为会同班...haizz...T.T

今天啊...

早早起来dota...

dota到下午了...

下午不懂几点时文打来问我什么班..

eh...对hor...今天学校发来成绩单了...[忘记Liao...=.=]

我就跟文说等下信息他给他知道..

很紧张呐...怕怕2L...因为没人去..[还有...没有女生!!!!!]

去到信箱...

[呯蹦乱跳..不懂有没有写错=.=]

拿出中华的信...

撕开...

2010年就读2L班................

FCK THEM CHUNG HWA!!!!!!!!!!!

他妈的...铭那个烂苹果就飞去2J我就去2L??!!!

我草草也乖过铭!!! [=.=]

就信息朋友们问们什么班咯 ..

那知...只有2个跟我同班...T.T[俊和"成龙"]

haizz...明年不懂兄弟会散吗...?

...................................................


BUH SAMA CHUNG HWA!!!!!!!!!

注:如果大家要一起BUH的话请BUH在CHAT ROOM~~~哇咔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