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又跟儿吵架了...

一早起来...[10:46]~.~

开电脑玩dota听蜡笔小新的歌歌...

这盘我拿第二...

哈哈...赢了很爽...

就继续玩下去咯...

第二盘又赢..哇咔咔...

过后闷了就去看看儿的blog料..[昨天在她blog那边kapxiao...说到她的那个什么朋友...就跟她那个朋友骂来骂去...]

一看..又在写我坏话..

我只是说了她一句就这样料...

让大家了解下...

↓↓↓↓↓↓↓↓↓↓↓↓↓↓↓↓↓↓↓↓

肥猪:靠!拜托。。亏你长得这副德性,还赶讲有资格批评人。。我看你照片料。。恶。。我要吐了。。TEK KO一个。。你才恶吧!想你这中败类。。才恶吧!

我:eh...tek ko也浩过肥猪呐...我也不懂猪几时会说话的...听它说话也会污染耳朵...胖猪..o0o

肥猪:tek ko就tek ko啦!男生这么小气!不能怪啦!娘娘腔就是酱的。。要找人来找我是吗?那麻烦你来我家对面的警察局去咯!怕你啊!怕你太娘哦!我肥好过你丑啦!快点跟你妈讨$去整容啦!你这副德性走出来不吓死女生才怪叻!要我道歉!等久久也没有!不想在跟tek ko一般见识![非常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tulan tulan]

我:谁先骂的...我说你一句骂到我酱...我不tulan才怪...心情不好了还被你骂...不懂你是猪是人...好啦...我也不会跟猪一般见识...毕竟是猪...对o0o不o0o起o0o...nanananah...你有没有照过镜子看看自己能不能批评我勒...BAHBI...

。。。。。。。。

就因为她和儿吵了...

过后blablabla...不懂做么冷冷去了...

haizz...

都是那个死BAHB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