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讨厌还书!!!啊啊啊啊...

今天还书啊!!!

最讨厌的一天...

拿了重重的书...[好像山酱...haizz..]

重到死啊!!!很tulan nia...

去到学校就看到他们在树下liao..

一叠叠的书放在地上也要比那棵树高lol...

有点夸hor...[嗯..对对...]

哇咔咔...又加上我的就摇来摇去liao...

放书了...又在那边哈拉哈拉咯...

过后就进去学校料...

过后第一节...

就有老师来差书...

查到我书时...

惨...sejarah皮不见liao...

老师就叫我买过咯...

他妈的...一面皮不见就要买过..

去吃粪啦...

就跟老师说赔钱能吗...

他就说..

不能不能...自己去买一本..

做到他的声音...

10个呕吐袋也不够吐啊!!!

没办法咯...没买过就不能借..

haizz...suak liao suak liao..

因为耀也中...哇咔咔...

有人陪我一起买...

过后老师就叫同学拿那些书下去噜..

我和文就kepo去帮忙...

[kesikesi...因为我们要去逛逛~~]

哇咔咔...就和建文一人拿一堆下去liao...

放下了书我们就"游"来"游"去噜...

敲钟了..

倒GE节时我们就跑上去了...

过后就和铭他们在后面围着看"戏"

哇咔咔...

哪知道看到一半...

老师走来...惨..

铭就快点收起来...

老师就问我们看黄色书hor...

我们就说没有咯...

老师就叫铭拿书包给她ceck..

我们就在那边跟她ceh咯...

过后老师就说要带我们去见pn.loh..

铭就说不要闹这么大咯..

没办法了...就给老师查咯...

老师就拿了电话叫铭最后一节下去跟她拿...

就只能这样了...haizz..

就全部跟着铭没心情了...

过了休息...

我和铭就ponteng calss上去"最佳地点"噜..

吹风啊...爽~~

过了几分钟..

铭就说要下去..

就和铭跑回班噜...

回到班就在后面说data咯...

到科学节时...

没老师来..

我,兴,铭又跑去屋顶了...

兴要打给7lou..[雯雯lur]

一通罢了我就说..

eh我是S.A啊...大嫂啊...兴和我想你咯...怎么没来学校啊..

咔咔...

哎哟...不要再叫我大嫂了咯...打你啊!!..

哈哈...遵命大嫂~~~哇咔咔..

喂...算咯...

就在那边一直chaxiao她咯..

哈哈...过后兴就跟她说话liao..

等他说完我们就下去了...

因为要放学噜..

我们就走后面走廊回班...

走到一半时...

就看到嫦娥和安在学校对面...

[因为那个走廊能看去对面的..]

就和他打招呼咯...

蛤蛤蛤...坏坏啊娥..ponteng啊...[我喊下去]

你们嘛不是一样...ponteng class啊...

都是你教坏我咯...说...

哈哈...回你的班啦...

blek..=P..

和他掰掰就回班了...

回班路上时看到SARA啊...

哇...快点躲起来..

好彩闪得快...没被抓..呼呼..

等她下去了...我们就快点走回班liao..

去到1E班时就听到仪说玩水被抓要被留堂咯...

哈哈..直接在那边笑她啊...

她要来打我时就快跑咯...

打不到~~打不到~~blek...

哇咔咔..

回到班拿了书包跑出去...

出去没多久就敲钟了...

我就跑去1E去perli她们..

哪知道啊...

老师竟然给他们一个机会wor!!..

haiyo perli不到...

可惜可惜...haizz...

suak liao...就下去上bas回家了...

今天就这样吧liao lur...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