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1/15号来liao!!!去QB玩得还不错...不过回来就...

今天心情超好...

因为我生日...

我爸爸去做工...还以为没人载liao...

在huan ho着...

不过刚好养"龙"的ah gu有空...

呼呼...好彩...不然就要取消了...

铭和俊就没人载...

我就去载他们噜..

他们就去中华门口等咯...

ah gu 驾车来后就载我和他们噜...

ah gu 在车上还问我们有没有带7lou kia去呐...

真是paiseh...就说没有咯...[因为都没叫到]

在路上我们3个就在那边打电话咯...

问看谁有去..

"halo...耀hor...有没有去?"

"不知道啦...我妈妈还在睡觉..."

"打给她醒啦!!!"

"siao 啊!!!cb的.."

"ok lo...如果有来打给我..."

"okok"

铭那边...

"建昭啊...有没有来?"

"有...我现在去在我表第阿峰..."

"okok...我们1点半酱到.."

"嗯...我可能2点才到.."

"嗯嗯...ok..."

俊娜边...

嘟嘟嘟嘟....没人听...=.=

haizz...突然..

宏sms来...

[你们到了没...我在QB吃东西liao]

哇...多了一个人...

那就不会太闷liao...呼..




到QB时...

跟ah gu告别后...

我们就直接上上面打tingting等他们咯...

头文乱乱驾咯...

一直撞墙...哇咔咔...

浪费钱...haizz...

算了...开心就好...

过后就和铭玩枪的咯...

一下两个就死liao...

打tingting我们够noob啊!!!唉...

过后2点昭和他表弟峰来liao...

宏和耀也跟着到了...

互相哈拉几下就一起去买2012的票...

哪知道...没位了...

失望啊...

我就说要下prangin看咯...

他们也说ok 咯..

然后就打给仪姐姐liao..

因为她和丰在prangin...

叫她去看有没有位置...

他就说有咯...5点的...

那我们就决定去prangin看了噜...

过后他们说还有3个小时...

等4点才去坐bas...

过后我们就去吃kfc liao

全部吃了要RM40酱...还好咯..

吃完了...

看到后面有lenglui在那边吃东西...

他们就提议说去拿电话咯..

最后嘛是我,昭和峰去...

我去到就说..

小姐...可以认识你麽...

不能wor...你几岁先..[kamlan...=.=]

我就不答她就问回她几岁...

"100岁..."si pek kam lan...

"ok...老婆婆..."

"喂...算liao..."

我们就走了咯..

走到一半时...

"eh...你们几岁...?"

"13"昭说...

"12"我说...

"11"峰说...

就头也不回跑了...

因为...

原来近看那么难看的...[需要呕吐袋...]

哇咔咔...

过后还有1个小时多昭就说要去打tingting咯..

我们就不要...

因为我们要去学skate...[其实我不会的>@<]

我,铭,耀,宏就进去skate咯...

他们就去打tingting了..

给了RM64块就进去了...

拿到鞋了就穿咯...

哪知道里面湿湿臭臭的..[恶心啊!!!!!]

算了..

能玩就好...

就进去咯...

一进去时就一直跌倒..

其中摔得最狠的一次...

玩接火车弯时太快...

后面的整排飞出去...

很痛啊!!!脚还流血..[一点罢了]

休息了一下又去lap liao...

lap 到4点时就去找他们...

他们就lap到爽爽不理人..

一直等下等下...

haizz...

又lap了几圈...

一看电话...来不及了..

打电话给昭说来不及了...

就叫耀他们去tingting那边找他们看要怎样咯...

出去了...留下了宏..

因为他说要玩一下..

我们就出去找他们噜..

meet了...

最后还是没去看了...haizz...

就直接叫昭和峰n俊去skate liao lo...

就在那边一起skate到7点多咯...

昭和峰n宏就回了...

我,铭他们就在那边skate咯..

我是摔最多次了...

15次...[15号跌倒15次...上帝给我的红包..]

铭就8次...

我摔了15次就没跌倒过了..

咔咔...

7点多酱时...

铭就说要回了...

就跟他拜拜了又进去lap liao...

过后我们要回时就自恋叫俊帮我拍了一张照照^^



还有我和耀的合照...


我们去拿回鞋时...

耀的鞋不见叻!!!..

就叫那边的服务员找咯..

哪知道还骂我们呐...

很想1拳过去咯...

耀就说算了...

他叫他妈拿拖鞋给他..

我们就陪他咯...

在进去lap...

到8点半酱时...他妈妈还没来..

已经一个小时liao咯...

他就打给他妈妈咯..

没人听...

walao...cam liao...

然后我们就陪他坐在那边..

过后9点时...我爸打给我说他到了..

lao...耀的妈妈还没来...

只好去买拖鞋给他了..

耀给了我们RM50就出去鞋店看..

RM99...RM89...RM79...@o@...

哇...没有一个50的..

耀就说不要紧了..

叫我们先回..[因为我载俊回的]

我爸爸又打电话来..

说下大雨了...快点下来..

就和俊跑了下来...

过后就上车载俊回先了..

...

我到家时..

直接躺在床上...全身痛到不能动...

就在床上信息噜..

跟老婆,儿,钠和盈姐姐...

信息到12点...

只有6个人跟我说hapy brith罢了..

haizz..

我真的生日是在16号..

只有她们记得...

信息到累了就睡去了...

今天就这样...安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