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hate uuuuuuuuu!!!!!!!

cb XXX...

Tulan你很久liao...

你跟我小心...

明年中华我站..

知道你不爽...

打我啦...

o0o...mcb leh...

小心打手枪打出血...kao lui kao到老婆婆...

连我之前要收的ginna也被你抢去...

要tiok就讲啦...

mak cibai ka lu...

不敢正面tiok hor...

[看你也是打手枪打到没力了...]

明年我一定会tiok你的!!!

小心...


打到你走不出中华!!!!MAK chao cibai ka l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