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ien sien 的一天...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叫了大家晚进..

敲钟过后我们一进去学校...

1L sport ceck啊...

吓到...想因该我们班也中了..

好彩嘛没带电话来...呼呼..[俊有带]

过后就和俊,耀走楼梯上班咯..

在3楼时遇到5000啊...walao..

他就问我们什么班..

我们就说1K...

然后他就看着我...

lu...ka wa lai...

walao...惨...今天穿拖鞋来...

你做么穿拖鞋来...

只是校鞋还没干...

你不用骗我liao...这个借口听到sien...

ok...paiseh老师...明天我不敢穿来了...

今天给你一次机会...明天别再让我看到...

okok...我要走上去时...

eheheh...别走...你跟我下去剪指甲...

walao...将也给他看到...

我就下去剪指甲了...

剪完了看上去1K..还在ceck着...haizz..

我就在学校游来游去咯...

游到sien liao就回班了..

回到班...果然...全部带电话mp3的中到完...

俊也中...haizz..

他就没心情咯...

就安慰几下lur...

过后mR.yeap来我们班叫全部去录影室看电影了...

旧の2012..sien到死...

看到一半就跑出去和"得得地"走走了...

走到休息噜...

休息过后直接跑去拿FROM2的书了...

拿到就回班...

放下liao那些书就跑出去游街了...

去跟朋友借了领带来穿...

然后就去cha xiao那些学长...

你好你好...我是新来的...

哈哈...几好玩一下的...

玩够了就去回班拿了水...

跑去2E...

看到柔阿姐背向我跟朋友哈拉...

直接拿水喷她叻...[因为她说要玩的...哇咔咔..]

然后头也不回跑回班拿书包了...

因为是KH节...全部人要下去..

哪知道..老师上来呐...

实在很不爽...所以索性不回班..和文去走走..

走到放学了...

去等妹妹...

她走来了就叫我帮她拿书呐...

算了...谁叫我是他korkor..

帮她拿了书跟本看不到路叻...

因为拿到两叠哇...

走去她的van了就她自己拿了...

跟她哒哒liao就上bas回家噜...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