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the last EXAM finish liao!!!!...wow~~~~~siok...( ⊙o⊙ )

最后一天考试心情特别好...

去了sky找文他们...

一个两个在那边认真打dota...

lemak...一进去就听到tripperkill liao...

文拿的咯...haizz...不过文还是输我...

哇咔咔!!...

等他们玩完就一起回了...

天气真的很热叻!!...

流汗流到好像下雨过酱...

haizz..

一到学校就进liao噜...不然晒太阳咩...

进去就上了教室噜...要考试liao..

考完就休息liao...去到厕所...

又在玩水!!!!...



.......15分钟后........


我跑了出来...当然...

全身湿...哇咔咔...

不过铭更湿!!...我喷的...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siao liao]

过后就跑噜..铭追我呐...

最后嘛是追不到...咔咔...

就全身湿湿走去前门...

看到杰,文,贤和善在那边...

跟他们又在那边玩噜...

全身湿湿去抱他们...

一个两个跑到完...

还骂了不知道几百句粗话呐...

哇咔咔...siok...

要敲钟时就看到好朋友莹...

跟她嗨噜...=)

敲钟了就用靠近前门的楼梯上...

上到2楼时看到柔阿姐...

跟她打招呼时...lansi到半死..

bo ing lang eh...=(

suak liao...就回班考试了...

考最后一科liao lur[KHB]...siok~~

考到一半时一只鸽子就飞了进来...

哪知道...竟然飞去撞风扇...[walao...去做猪啦!!!]

就受伤跌了下来...

羽毛飞来飞去呐...

很美很壮观...kaka...

哈哈...羽毛都飞到铭那边...sui到死呐...

咔咔...然后SARA就叫凌[我班上的一个女生]抓那只鸟下去咯...

没想到一个女生竟然胆那么大...

[其实我怕毛毛的东西呐>@<]

抓下去了就继续考噜...

1个小时过后...

老师收考卷噜~~~等到她一收到我的...

直接跑了出去拿书包了...

咔咔...爽啊...考完liao!!!

放学时就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就和杰玩siao...从后门跑出去了...

绕学校一圈又跑到后门...

然后看bas还没走...

就又在从后门跑到前门又跑到后门...

全身101% Tam ka liao...

衣服都变透明了...性感nia...

好彩今天穿white colour d 内裤...

哇咔咔...过后就快点上bas liao...

siao arh...喘到死...呼呼呼...

然后就回家冲热水澡噜...

舒服...hehex...

就到这噜...哒哒zZz...

eh...对了...别说我在blog没提到你们噜...

琪姐姐佳喜妹妹爱你们哟...么么...

kaka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