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May 30, 2010

换网址了^^

我换网址呢~



是因为我部落西北多spanner ==''



他妈的~



我没惹他他来惹我!



干(#‵′)凸



算了~



不和他们计较~



我们team的衣服要好了^^



这星期拿到~



开心开心xD



还有我部落换shuffle歌了~



我本人是很喜欢他前面的remix xD



一听脚就痒><



很好很好这首remix~



2010 the best remix of hardstyle shuffle part 1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