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May 9, 2010

8/5 =( (=

今天去了qb...


找老婆~


不懂事开心呢..


还是伤心...


咳~


我不是无言~


我们真的没话题聊吗?


我在班上最乱最吵最多话的~


为什么对着你就无言呢TT


我真的不懂~


haizz~


佬婆..


我有点明白你之前那么爱"他"了~



他或许比我好很多很多~


不过我有一样~


好他几百几千几万倍...


我爱你比他之前爱你更多更多更多...


我不想失去你...


我唯一能做的是~


陪你走完这段路~


疼你爱你...


直到你不要我..


不爱我...


还有~


你要我改什么~


我都改~


改到佬婆你满意为止~


佬婆藕暧伱 ❤








❤我和佬婆在一起的第65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