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uesday, May 11, 2010

大家 ~ 我没事了~

咪:谢谢你在我没心情伤心哭时陪我..


谢谢~


仔仔很高兴有你这个妈咪^^


我没事了 =)


反而你~


别伤心了~


不开心仔仔会陪你~


+油咪 ❤ ^^


------------------------------



还有~


谢谢我的好朋友妹妹姐姐阿姨们~


谢谢你们~


鼓励我关心我 =)


现在我心情好点了~


看开了^^


我爱你们~ ❤



------------------------



哒迪说要送我去KL住亲戚家读书做工~


去我舅舅餐厅做工~


一个月RM700 ><''


他叫我考虑下~[因为他说我在这里参坏=.=]


本来是有点心动的 ~


不过很舍不得你们这些可爱的朋友们 xP


所以跟我哒迪说不要去了 ~


-------------------------------


最后~


想对某某人说~


我会等你2个月 =)


不管结果如何 ^^


你也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