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May 9, 2010

第65天...你结束了我的幸福..

你知道吗..


昨天回到家...


就觉得我们会有事..


果然...


今天她提出了分手...


原因我不想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借口...


可是我相信你...


可能是我傻我呆我笨我蠢吧...


我静静...


不是因为我们没话聊...


你明白吗..


我心里有千言万语要和你说...


可是我和你说话时...


你都是一脸不开心..


我想说的话都说不出来...


我沉默不是因为我木头..


你永远都不明白...


你是我最爱的女生...


也是能让我哭最惨的女生...


❤ ♡ <\3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知道是伤心呢..还是开心...


我是哭着和你信息的你知道吗..


唉...


最后想说...


我会等你...不管是2个月..还是2年..
我努力改变着在等你回来...就算是不可能...我也会等...



想对你说最后一句  佬婆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