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Monday, May 3, 2010

2/5/2010

今天去了QB跟roy庆祝生日xD

我们的班长~

当当当当~~↓↓↓↓


























我们都叫他~

"脱衣服游泳"

哇哈哈哈~

对~

他的名字 = roy yong [裸泳]

=='''

他妈妈够有创意~

我们到QB就去CYC了~

打game~

我玩那个打鼓的==''

玩到30多盘...

花到RM20++来玩...

还玩到手抽经叻=x=

过后4点++时我们去没人位跳舞~

下次再upload><哈哈~




-----------skip skip skip----------



7点多时我爸比就载我回家噜~

回到家整只手酸痛到...TT

唉~

明天就是学校给我的7天假期中的第一天~

怎样过好呢~~><

我去做个计划书==''

哒哒~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