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hursday, May 6, 2010

6 / 5 ❤

今天真是超级tulan !!


要换blog skin的skin换到我pekcek ><''


过后因为太ma huan鸟~


所以换回这种的~


容易又轻松 =)


而且这次的是恐龙的x)


可爱到死=P


瓦哈哈~


傻去了我xD


-------------------------


咪:

臭妈咪~><


部落维修好了啦~


虫虫蜘蛛网全部不敢来我部落咯 ~ =P


还有呢 ...


谢谢咪下午都在陪我傻蛤><''


不然你仔仔闷死了X.X


❤谢谢我的傻傻妈咪xP



-------------------------



佬婆~


我发觉我们越来越淡了><''


我好怕我们会分开...


有时真的聊到无言...=X


我对你说过我们会永远~


很多人都跟我说不可能~


爱情没有永远~


不过我相信你~


也相信我们能的~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我们就在一起2个月了^^


好开心~


希望我们能再过下2个月吧...=)


如果能一辈子更好~><''


最后想说...佬婆..我是真心去爱你的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