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Monday, May 10, 2010

没有你的日子..第①天..

昨天的事..


今天一觉醒来就好想这些没发生过..


唉..


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吧~


算了~


只要她开心我就开心~ ^^


所以~


你别伤心哦~


我会比你伤心更多更多 TT


要开心过每一天~ (=


别再乱想了~


好朋友是不会讨厌好朋友的~


因为我知道你们感情很深~


不会因为小小事就闹翻脸~


知道吗?


还有~


我说过很多次了~


病了就要去看医生~


饿了就要吃东西~


哎~


每次真的要人提醒才会吃的吗~


我不是你的谁了~


希望你能找个饿了会喂你吃东西~


病了会照顾你的好男人~


病起来~


辛苦的是你~


大家都是关心你~


你出事~


你的好姐妹~好朋友~


全部都会担心~


可是..


你都听不进去..


我无力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没有你的日子...第一天...





我收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很高兴...
就算只是普通朋友的聊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