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Monday, June 28, 2010

我很怕...

我很怕有一天你真的会离开我..



很怕...



真希望爱情是个像地球..



不会有尽头...



不会有[分手]这句词...



永远..会成为可能吗?



我不知道..



可是我相信...



唉~~~



最近你都卜叫我老公了...



不说爱我..



可以说是一直都是我单方面对你说..



你却说恶心..



很伤..真的很伤~



可能我是在流着泪和你信息呢~



你不知道><



唉~



别想太多了~



傻仔傻仔><''



别乱想了..!!!! [ 不然真的会傻去=S]



我会努力..努力做好你的男朋友..



我不会轻易放掉你哦...



我爱你老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