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Friday, June 18, 2010

最后一天出去~~~

星期五~~



最后一天出去..



干~



有史以来最闷的一天[应该是呱==]



死建文~



叫你陪我看toy story 3你跟我买票了最后才说不要(#‵′)凸



还好有寒妹妹陪我看^^



谢谢你哦~



陪我看小孩子的戏xD



我吃不大呐=X



今天看到好多人哦(⊙o⊙)



菩提的好多~~



彤妹,圆妹还有泽他们~



不过很多时间都是自己一个走来走去没事做==



你跟我记住建文!!>.<''



就到这了~



今天嘉骏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噜XD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