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June 6, 2010

`恋爱`❤

恋爱了..❤



看见她~



不懂做么会就很想要爱她..



不能自拔><



所以..



我和她~



开始了~



我希望~



以后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



有你在身边~



有你的微笑陪我不开心时让我看到就会微笑~



我会给你幸福~



爱你疼你宠你~



我不希望我们的爱~



只是两三天~



答应我好吗?



别丢下我一个人在这路上~



我也不会丢下你~



如果能~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一辈子~



不过之前那些..



都已是不完美的恋..



我希望你~



可以给我带来一个完美的恋~



我爱你老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