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Wednesday, June 23, 2010

醋醋醋 = 酸

昨天吃了好大瓶的醋~



酸酸TT



不懂做么酱小气去的我~~><



对不起佬婆..



搞到你没心情..



对不起 <3


----------------------------



剪头发噜...



不敢到处走~



头发短到~~~~



haizzz...



伤心nia..



这个月不用出去了==



cb 小叶..



你给我记住~~!!(#‵′)凸



开学真的是显到!!!



干!><



每天做重复的事x.x



讨厌到死~



唉~



不过可以看到老婆和朋友们很开心咯^^



还有谢谢章维送给我的[火机]哦xD



最后想对佬婆说...我爱你~希望你不会离开我~muawhxx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