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Monday, June 14, 2010

补写* ps..最近没空写部落~



5/6~


哇咔咔~



啊宏生日~



去new way xD



也是我和老婆第一次出去~



进去里面就唱唱唱咯~



muahaha~



过后就............................




---------------skip------------------xD




老婆回了我们就去海边~



走走拍照xD




































过后晚上爸爸就带我去air tam那边的不懂什么地方来==



去唱歌xD



喉咙西北痛><



唱到半夜2点多才回家睡觉zz


开心的一天^^


------------------------------------------




11/6



跟milk他们出去~



今天很多事==



不说了~



只是去new way唱歌~



因为今天是旺的生日~



所以老婆也有来^^



咔咔~



开心~



我们去玩具店玩xP



我们还ginna 嘛><



哈哈~



ginna老婆=P



过后去坐旋转木马~



西北好玩~



哈哈哈~



逼老婆陪我玩=X



还小ko我们~



不会想xD



过后老婆回了~



我和milk他们就去海边了~



走走~



就回家了~



咔咔~开心bun今天~



-------------------------------



13/6



去QB帮L-fed做东西



帮他拿那个超大大大的礼物@@



我和you jun一起帮他拿叻==



xia sui到死~



拿那么大的东西><



过后他拿给人了我们就去CYC打game~



遇到寒妹^^



他很可爱哦~



咔咔~



然后老婆说她今天也来QB看戏~



就等她出来咯~



哪里知道她出来就要回了==



haizz~



bo 缘 TT



哎哟~



算了~



下次吧~



想你噜~



thn 7点时爸就载我回了~



------------------------------------



一半的假期就酱过了zz



没什么特别~



sien到死x.x



到这了~



tataz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