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hursday, July 1, 2010

对不起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佬婆..



我不该怀疑你..



我不该看成你是那样的人..



你哭了..



我也在哭...



唉..



我好没用很没用,没用到简直可以去死了..



我爱你...可是却不信你..



可能真的跟你朋友说的一样..



没资格被爱你..



也没资格去被你爱...



你说累了..



想休息...



我给你时间..



不管多久...



我会等...



到时我不会再让你流一滴眼泪了..



会紧紧抱着你..



不会轻易放掉你了...



我等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