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恭喜恭喜小娥做了blog...大家有空去关注关注下蛤...

首先呢...

恭喜小娥做了她自己的部落...

虽然他有很多不会kor...

不过可以来问我哦...

虽然我也不怎么会=.='''

还有...过两天就和老婆出去料...

可能是这个月最后一次出了...

因为...没money料啦啦啦!!!!shit...

算了...圣诞和家人出T.T...

还有呢...

我没长高到...cam liao la...

要2010了还没高到1cm...

可怜的我...呜呜...

打了那么多场篮球...白费啊...

haizz...只好继续加油了...>.<...

因为放假的关系...整天在家...

所以也没什么写...别怪我...咔咔...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