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December 6, 2009

12/06

今天早早就起来料...

因为要送阿公阿嫲他们去机场...

他们要去台湾参加不懂是哪个亲戚的宴会...

注:那个亲戚娶的老婆是台湾的有钱人...

好命咯...我还叫阿公阿嫲帮我拿周杰伦的签名回来...

哈哈...那里可能的事...[不过能的话最好...咔咔]

半路上问起价钱厚...

一去一回9天...

一个人至少要RM7000+++...

哇...贵呐...

嗯嗯...对咯对咯...[=.=''']

到那边时.........


[阿公阿嫲!!!!]

我紧紧的抱住他们...

我的泪珠掉落下来...

然后对啊公说...










[别搞外遇哦!!!]

[学蜡笔小新=.=]




当然...以上是99999999.9%不可能...

开玩笑罢了...哈哈...

到这边才是真的...

-------------

到了那边...

我和爸妈帮他们拿行李了..

跟他们说掰掰就坐车回家睡觉了...哈哈...

回到家...躺在床上...

ZzZzZz...........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