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第一次爬山...

今天叻...

跟哒迪妈咪去看衣服~

要去qb的...可是没位park

只好去gamma...==

我去买了件衣服~69.99...

还好啦...不会很贵...

下午2点多时...

表弟打来...

问我要爬山吗..

自己问自己...

反正都没事做...

就说ok咯..跟他们全家去爬山xD

4点多他来载我...

去U park那边的山爬...

第一次爬山哦...之前都怕累..

今天特别心血来潮...=.=

去到那边..

走走走...

走到上山刚开始的路料...

我已经喘到要死料...没用到死..><

休息一下了....ok...开始走上山了...



姓颜一家~



走了10分钟...


10分钟后....顶不住了...拿tong kak...哈哈...


5分钟后...这是半山吧?他们说不是...这只是刚开始...别吓我啦@@

明白为什么我会跟他们来吗?他们说这座山是5楼罢了...

走到这时他们跟我说...84楼...

我听了要跳下去咯...

alamak...爬到这了就继续咯...没办法了...><



呼耶...他们说看到红石路就是要到山顶了!

赶快跟上去了....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5分钟后...

到山顶了...

哇...兴奋到...拿电话拍=.=



阿拉...又不是很美...白高兴一场=.='''

算料...吸一下山顶的新鲜空气...人也会爽一点~咔咔..

休息够厚就走下去噜...

下去就惨到死...跌倒2次..

都是荔枝姐姐害的啦...跟我信息...[哈哈...姐姐别气别气蛤...开玩笑的]

下去的路...很像人生路...

sipek kankor kia...



差点跌下山...呼...

下山超危险的..

一不小心滚下去...没有10分钟也有5分钟才到下面=.=''

所以叻...我很小心..

他们全部到下面了...我最后才到...因为脚痛...

唉...惨了...回去又不能走路了..

过后在下面买水果吃了就回家噜..

超累...

好了...不写噜~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