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12/07


本来厚...

今天老婆要跟我出去的咯...

因为她发烧不能去料...

可怜噜...疼疼蛤...么么...

今天就call了一个两个陪我出咯...

还有还有...今天也是璇妈咪的brith噜...

去到那边就看到璇妈咪跟她朋友们在那边等料...

妈咪染头发咯...

很像"拉拉妹"...=.=

她们就说等下厚..

要下中路火锅之家...

因为qb的太贵了..

然后呐...宏就打来问我到料没...

惨..忘记找他们...咔咔=.=

就去skate那边找他们..

就先去厕所然后才进skate料...

合照...zzz...



别亲我=.='''

过后就去skate料...到2点多酱时文来了...

还是一副sohai样...zz

走路没力的...

他进来厚...

爽料...

做他跌倒2次了...哈哈...

咔咔...

过后我们就去拿lui的电话料...

拿到一个拿不到第二个T.T...

然后差不多5点多要6点时选妈咪就打电话给我和文...

叫我们两个儿子一定要去火锅之家找他们...

haizz...

没办法料...

过后我和文要去时候厚...

昭就叫我们陪他们去tingting玩一下再走..

作为朋友就陪陪咯..

只是看他们玩...

看到忘记时间...


6:30了...

和文就飞了下来...

跑去坐bas下pm那边的火锅之家...

到了pm就7点酱料...

去到火锅之家...

跟妈咪说生日快乐咯~~妈咪生日快乐哦

就道别了..哈哈...1分钟不到..

妈咪一直叫我们吃了再回...

就说我们从qb坐bas下来pm再走来火锅之家脚也要断料...算给妈咪面子料咯...

哈哈...顶不过我们就放我们走了...

注:她发火起来真的很恐怖...>.<''

文就陪我去pm走走咯...

因为哒迪8点才来载我...

去那边kap lui罢料的...2个hamsap lou~~

=.=''

摇到8点时文就回了...

我就在下面等哒迪载我回家~~~

过后哒迪来料就带我去吃晚餐咯...

回到家就累翻了~~呼呼...

冲凉了就躺在信息到睡去料~~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