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hursday, July 1, 2010

泪了..

昨晚..


没有她的信息..


我还是一直看着手机..


希望那震动声..


希望看到手机的荧幕...


有她的信息..


她对我说过不联络了..


我干嘛还在等她信息?!


我很想她!!很想打给她!!很想信息她!!


可是我已答应了她不联络了..


唉..


我后悔了..


后悔昨天不相信她..


后悔昨天所做的一切..


可是都没用了..






突然下起了雨..


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


不能睡..

我想起了"她"..


想起她说过的话..


我哭了...


她说她会回到我身边..


可是我怕...


我怕会像之前那个..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哭...


哭到累了..


累了睡去..


或许眼泪是最好的安眠药...


唉...


不管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