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hursday, April 29, 2010

yeah yeah~最好明天中gantung xD

瓦哈哈~

今天ah yeap来我们班查头发叻..

我在假装睡觉..

很紧张咯..

在那边流冷汗..

全部头发长的被抓到完..

除了我没被抓耶~~~

wahoo!!! yeah man~

全班我头发最长xDDDD

=x=

嘛好彩他们讲义气没boom我出来~~

不然给他们死惨惨~xP

谢谢你朋友们~=X

还有明天..

妈咪去见老师了X.X

最好明天直接gantong回家..

在家睡觉xD~

保佑明天老师表boom我衰事出来=x=

[不然帮你"美容"你的车] 瓦哈哈~

阿尼陀佛~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