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April 4, 2010

超级大补写==

话说~

好像几百年没update部落了@@

首先...

3/30

今天运动会哝...

一进stadium...

wakao!!

全部穿蓝色校衣的被抓到完...

我也不例外=.=

很多人被抓...

场面很壮观..

我也拍起来了xp

为了拍这张不知道给多少人打X.X

↓↓挖哈哈↓↓





















顺便一提....

逸宏~你笑容很灿烂[别打我xp哈哈哈]

还有一个人在挖金吗==omg~

就是拍不到几个美女的脸孔..

唉~可惜可惜...

哇咔咔..

过后运动会完了我和耀他们就下pm看戏了~

看dragon~嘿嘿xD

------------------------

6点++时就回了~

回到家全身累塌了X.X

---------------------------------------------


3/不懂几号=x=

清明啊!![爸爸那边的]

全家最晚醒的就是我了Z.Z

然后去那个不懂什么山拜祖先咯~

很爱睡就对了...

好想跟他们入土=x=

开玩笑开玩笑><等下吡吡哭死~

哇咔咔...

过后就..............................回家睡觉!!zzz


---------------------------------

4/4今天~

哇哈哈哈哈!!!!!

这篇没东西!!XD

只是想说~

我很想你...=)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