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Tuesday, April 27, 2010

被啊姨点到了~挖哈哈xD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几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几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几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几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傻仔/sozai

2.星座:天蝎



3.生日:1995年11月16号~小叻xD



4.兴趣:听歌~想某某人xP~信息~哈拉~



5.血型:我不懂==



6.最宝贵的东西:我宝贝佬婆❤



7.最讨厌的东西:壁虎!!F*** 它!!恶心!!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有啦~



3.幸福吗:幸福~~



4.他很爱你吗:不知道哝~爱不爱我啊你~xP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去打校长~然后把学校烧了~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暧哭宝



2.他是你的谁:阿姨xD



3.他的个性是:温柔体贴~的反义词~[别打我=P]




4.他长得怎样:lenq lenq~


5.跟他认识多久:几百年了咯~哈哈哈



6.你想跟他说什么:你好xD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NAHNIH!!!???!!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周杰伦哒歌/dance flow的[恋爱小动作,迷人的危险,第一个黑夜]/弦子的[天真,浪漫窝,非你不爱/by2的[爱上你,这叫爱,爱的双重魔力,带我离开,任由爱] 我在介绍歌吗==''
总之很好听就对了xD



2.最爱的季节:春天啦~我要新年啦x)



3.最爱的卡通:海盗王,death note,蜡笔小新!!


4.最爱的颜色:黑,白



5.最想去的国家:taiwan.japan,newyork



6.最爱的水果:orange

7.最爱的饮料:只要是果汁都爱~



8.最爱的人: 王雪君=P [表打我~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为女友哭~


2.你很爱笑吗:超爱~哇哈哈哈哈~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啦~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废话!!幸福快乐啦~阿不然孤独寂寞咩==''



5.你喜欢自己吗:还好啦~喜欢佬婆多一点xD



6.你喜欢音乐吗:没音乐没心跳=)♪



7.你喜欢体育吗:是指那种?xD



8.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9.你很专情吗:对我佬婆~



10.你喜欢睡觉吗:累就睡觉啦~还喜不喜欢==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我家里天天换玻璃的啊~xD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号-→ 小君



2号-→ 梦者



3号-→YUMI



4号-→



5号-→



6号-→



7号-→



8号-→



9号-→



10号-→



11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