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补写21/2/2010

又去qb料..

莹妹叫滴~~

今天哒迪刚好没工~

就叫他载去噜...

---------------

到了qb...

去cyc打game等妹她们...

1++时~

她们到了...

她和她姐,建文,志新...还有2个刚认识的男生><

这2个男生要追我妹和她姐的...

跟屁狗来他们...

我还是surport文文!!!

咔咔...

过后就直接进skate了...

玩到2++时...

程业也来料><

因为我们很少人很闷咯..

--------------

5++

我们就出来看戏了~

今天cinema几少人下的...

不然我们是不会排的咯><

过后到我们时...

一个两个才说不要看!!!!

他妈的玩我!!!!

看我打死你们(#.‵′.)靠

全部又去cyc打game料(+﹏+)~

看他们siao gia玩什么@@↓↓↓↓













←←幼稚



不过我也有玩啦...哇哈哈...

=x=开玩笑的~~

----------skip----------

6+++时我们坐bas去pm料~

那2只跟屁狗被我们甩开了...咔咔><

而且~

看文和我妹多配~

当当当当↓↓↓↓↓





咔咔...几羡慕的~~

---------skip--------


6点半酱时到pm了~

去吃东西咯~

吃完时...

哇哇..

RM72++

还好啦...

我们一起出的><

然后就去走走料~

------skip------

8++时..

我们就下去等bas了..

我是陪他们等的~

bas来了..

哇老...

看文和妹舍不得分开的样子啊...

很beh kua咯!!!

因该是羡慕人家吧T^T

然后他们就跟对方''XX''

甜蜜到..

咳咳...

beh tong说下去了><

9++时全部回我也跟着回了...

------------------------

今天还蛮开心的哦...

还有还有..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我在此谢谢大家...

现在我没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