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ollower~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补写16/1/2010

水银大姐~

Happy brith day to u har xD~

今天水银生日~

去qb庆祝丫~

自己坐bas去= =

闷到!!!!!!

还好有带earphone >^<

差不多要听到完全部电话的歌了才到qb =x=

一到就直接上去skating咯..

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哦~><

说不完...

还有嘞..

汇盈看到我还是一副臭脸T^T

对不起嘛...都说了4次了还不原谅我>^<

呜呜..算了...

也看到muimui噜..还有佳仪xD...

佳仪48好cha xiao几下的..哈哈..=w=

过后skate咯...

我发现我进步了咯...

能用一边脚走~~咔咔,,,

不过感觉怪怪的=s=

嘿嘿...muimui今天桃花运好到死...

7个男生要拿她电话><

杰杰没去~

不然一定会抓狂的xD

过后要回了就叫哒迪来载我咯~

muimui每人载..

所以呢~

又是我载咯=w=

载她回就去吃东西了..

饿到...胃痛~x~

呵呵...

好咯~这次还是我第一次补写=x=

到这噜~哒

0 评论: